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男子高桥抛狗引网友愤怒 为求自保投案自首(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1月19日15:08
                             立陶宛男子把小狗送至围栏外,松手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立陶宛一名男子为了证明宠物狗也可以飞,残忍地将狗抛下桥,并将整个过程的视频传到网上,此举引起众多网友愤怒。男子迫于网上人肉搜索之压力,为求自保不得不投案自首。

  视频:男子为证明宠物狗能飞将其抛下桥

  这名立陶宛男子中叫萨瓦尤纳·本纽科,他为了证明“狗可以飞”,将宠物狗带至桥上,趁桥下没有车辆驶过时,从容地将狗扔至桥下。同时还用手机拍下全过程,引起旁观者惊叫连连。小狗虽然奇迹生还,但多处骨折且有不少内伤,已被送医救治。

  网友们通过搜索后发现小狗是在立陶宛第二大城市考纳斯被扔下桥的。愤怒的立陶宛网民和全世界爱护动物人士合力搜索,终于揪出幕后黑手萨瓦尤纳·本纽科,并将他的真实身份、邮箱地址和Facebook资料公之于众。

  当地警方不久后便受理此案,发出通知感谢网友15.min.it帮忙找出幕后肇事者。据信,本纽科将被以虐待动物罪起诉。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