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陆军强令背万言军规 军官哀号“草菅人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15:22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军陆军司令部规划11月16日到12月18日间举行准则竞赛,竞赛范围共有四本准则。台军将准则整理成题库字数超过万字,要求上校级以下台军陆军干部都要死背,错一个字扣一分。台军向媒体哀号:“请救救我们,每天开会开不完,示范做不完,讲习办不完,加班到深夜,司令部还玩死大家,背很厚题库……简直草菅人命!”

  台军陆军士官向《苹果日报》爆料,被指定应试的军士官要集中背书不能睡觉,竞赛时由台军陆军司令部派人到各指挥部督考。竞赛单位成绩达不到合格标准的70分,将级主官给予“不良事迹存记”,校级以下主官申诫一次。“考不过就一直考,直到合格”。“考不好就不给我们休假,真是受不了”!他呼吁媒体:“救救我们没用的台军!”

  竞赛范围的四本准则是《台军基本教练》、《军人礼节》、《台军警卫勤务教范》与《台军内部管理工作教范》。每本准则的分量都很惊人,即使将四本准则综合整理成题库也有八十几页,字数逾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