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色列强硬扩建定居点 巴以新冲突一触即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5:21
  以色列17日批准了在东耶路撒冷约旦河西岸扩建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此举不仅激怒了美国而且也招致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谴责。

  根据17日通过的扩建计划,以色列将在约旦河西岸的占领区内新建900套住房,以吸引以色列中产阶级前往这一带居住。17日当天,美国强烈批评以色列的这一决定。白宫新闻发言人吉布斯更是以十分罕见的激烈措辞批评说,美国政府对以色列的决定感到“震惊”。

  以色列《新消息报》17日披露说,美国曾要求以色列阻止在约旦河西岸扩建定居点的计划。但很显然,以色列没有听取美国的建议。以方这种毫不妥协的姿态令一些巴勒斯坦观察人士担心,新一轮巴以暴力冲突一触即发。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