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建行将对长期不动卡进行销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5:26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吴雨)记者19日从中国建设银行获悉,建行将于11月23日起对龙卡通零余额长期不动卡进行系统自动销卡。

  据介绍,此次所销卡片的范围是:截止到2009年9月30日,卡账户余额为零,连续三年(含三年)账户无持卡人主动发起交易(包括签约交易)的龙卡通借记卡(包括旧版16位储蓄卡、19位储蓄卡等)。

  建行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建行发行的借记卡已达3亿余张,此次销卡活动有助于防范客户手中长期闲置的银行卡账户被他人利用,并提高银行系统交易运行质量和交易速度,缩短交易时间。

  据了解,建行此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对龙卡通零余额不动卡的激活活动,已通过营业网点、建行网站等渠道对广大客户提前进行了公告。在公告期内,如果客户手中有符合上述销卡条件的卡片且希望继续使用,需尽快对卡片存入存款或发生交易进行激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