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蓝绿阵营文宣战开打 国民党将推出首支电视广告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9日14:28
  人民网11月19日电 国民党创党迈入第115年,21日将在桃园举办党庆。为配合县市长选举,当天将推出第一波电视广告,强调重新掌权后国民党的踏实与谦虚,寻求选民继续支持国民党地方公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距离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投票只剩下16天,蓝绿两军短兵相接,文宣战也即将开打。

  对于民进党已陆续推出多支电视广告带,国民党至今仍未打出任何电视广告。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今天接受访问时表示,国民党将把钱花在刀口上,最后2周才会推出电视广告带,预计打出2至3支电视广告。

  李建荣强调,这场选举,国民党定位为地方型的选举,并非全台性的选举,所以站在中央党部的角度而言,中央是扮演“支援”的立场,以凸显地方议题。李建荣指出,11月24日是国民党的党庆,创党至今第115年。国民党规划利用在选举前第2个黄金周末举办党庆,21日在桃园举行党庆。他表示,党庆当天将推出首波的电视广告。以踏实的画面,呈现重新掌权后的国民党,延续过去的谦虚与踏实,希望选民继续支持国民党籍的地方公仆。

  李建荣强调,第一支的电视广告带将以正面、阳光的方式,表达诉求。周六(21日)即将推出第一支电视广告,国民党预计明天召开记者会,对外公开这支广告带。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