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开年大戏还悬着 金韬范伟新剧最热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16:15
  2010央视广告招标大会昨晚在梅地亚中心暂告一段落,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宣布,此次2010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的招标总额达109.6645亿,创16年新高,比去年增加17.1亿,增长18.47%。2010年CCTV-1黄金时间电视剧特约剧上半年冠名权成为竞争最激烈的标的物,最终蒙牛击败纳爱斯,以2.039亿的天价拿下。

  去年,纳爱斯曾以1.81亿元和1.24亿元揽下上半年、下半年“电视剧特约剧场”独家冠名权,夺得标王称号。今年,上半年电视剧特约剧场的起拍价已高达9800万,这一价格在几分钟后飙升至1.81亿元。经过不下60轮的激烈角逐,蒙牛最终胜出。2.039亿的价格比去年纳爱斯中得此标时多花了2000多万。纳爱斯以1.285亿中标下半年电视剧特约剧场的独家冠名权。

  另外,昨天投标总额超亿元的还有郎酒集团,分别以3330万拿下了《2010年世界杯射手榜》冠名,以一亿一千零九十九万获得《2010年"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冠名,总计投入一亿四千多万。

  “电视剧特约剧场”的招标历来有阵容强大的剧组前来助阵,而这些亮相的电视剧通常是开年大戏的有力竞争者。今年,金韬执导的《共和国摇篮》剧组和范伟领衔的《老大的幸福》两个剧组出现在招标会现场。一部是波澜壮阔的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戏,一部是小人物辛酸苦辣的都市生活戏,谁能在最后胜出成为开年大戏目前还没有定数。

  央视影视中心相关负责人黄海涛称,2010年开年大戏的候选剧目比往年决策得稍晚一些,目前一些电视剧仍在审批之中。《共和国摇篮》的导演金韬表示,他执导该剧之初是奔着开年戏的目标打造的,档期基本安排在2010年的1月2日。昨天,下了飞机即赶赴招标现场的范伟表示,他对《老大的幸福》播出时间毫不知情,“我来之前在成都拍戏,什么都不知道,制片人跟我说"老大你必须来,你今天见到在座各位是真正的老大,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一听就赶紧来吧。”

  范伟称,如果这部戏能成为开年大戏那他太高兴了。《老大的幸福》延续了范伟一贯的小人物路线,他在戏里演的是一个捏脚的老师傅,一次在结冰的河上救下了一个要自杀的女人,后来二人慢慢产生爱情,孙宁扮演范伟的女朋友。范伟说,这部戏展现了每个人物的“纠结”,不但自己没幸福,别人也没得到幸福,就是让观众看到老大“活明白”的过程。另外,王宝强主演,描写董存瑞故事的《为了新中国,前进》以及《化剑》、《沂蒙》都是明年的热门剧。记者王雯淼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