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皖东暴雪使交通受阻 武警铲冰除雪确保畅通(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5:48

  顶着刺骨寒风奋战10多小时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戚在林皮正恒)11月15日至17日,安徽省滁州地区普降暴雪,市区内各路段积雪厚度近半米,市区主要路段交通瘫痪、中小学停课,居民生活受到极大影响。灾情就是命令,武警滁州支队出动300余名官兵清扫积雪,确保路面通畅,恢复居民生活秩序。

  11月17日凌晨,武警滁州支队接到上级命令,尽最大努力清扫市区交通主干道积雪。任务中,支队领导坚持一线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始终与扫雪官兵并肩战斗在扫雪一线。广大官顶着刺骨寒风,在路面两侧一线排开,挥锹扬帚奋力除雪,不论是积雪深厚的市民广场还是路面坑凹的街区小巷,不论是繁华商场区域还是行人稀少的个体商户门前,广大官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到处都有武警官兵奋战的身影,连续作战10余小时对任务路段进行彻底清扫,迅速恢复了市民正常生活秩序,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整装结集受领新任务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铲除闹市区积雪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市民送来热水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