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疲惫火箭最后发威 客场97:84如愿活擒森林狼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5:54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8日电(记者梁金雄)24小时前主场被太阳队最后翻盘的火箭队连夜赶到明尼苏达,于18日晚客场挑战已休整了3天的森林狼队。靠着“铁人”斯科拉的出色发挥和全队最后一节的奋起,客场以97:84如愿获胜。

  火箭老帅阿德尔曼说到拿到本场最高分(20分)和最多篮板(16个)的斯科拉时说:“他给全队带来了许多活力。他始终勤勤恳恳。”

  这位阿根廷好手总结说:“我越疲劳,就越想把额外的能量全都使出来。今天,我们需要这场胜利。”

  这是火箭队连续第九场战胜森林狼队,也是作风顽强的火箭队本赛季在3场背靠背比赛中赢得的第三场胜利。

  虽然胜利了,可火箭队此前连续10场比赛得分上百的纪录也就此打住。这是他们自1995-1996赛季以来连续得分突破百分最长纪录。

  与对阵太阳队开局领先15分不同,火箭队本场因旅途劳顿和背靠背作战开局失误过多略显被动,一度还落后5分,可他们到半场结束时反以48:42领先。但第三节对手把比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的第四节火箭队终于打出精气神,25投13中单节胜出对手12分,确保了胜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