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章子怡舒淇上演全裸断背 众女星热吻活色生香(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16:19

  自从《断背山》开了先河,断背之恋在演艺圈愈演愈盛,不知是人人心中都有座断背山还是明星们想靠模棱两可的断背绯闻炒新闻,“卖腐”成了明星们上位最好选择。女明星们喜欢当中玩“亲亲”,男明星们大谈超越兄弟之情的爱意。最近,国际巨星章子怡也开始打起来断背的主意。

  据悉章子怡明年初会与梅铎太太邓文迪再合作,监制王颖新片《雪花与秘扇》,戏中子怡饰演的湖南缠足女生,与另一女子会有暧昧关系,章子怡希望舒淇和自己联手出演,两人在戏中有一场互相在对方全裸的肌肤写女书的场面,不过听到这场戏后,却吓跑了舒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