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湖北段发生船舶碰撞翻沉事故 2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6:16
  新华网宜昌11月19日电(记者江时强、吴植)19日3时10分许,在长江湖北枝江段昌门溪水域,一艘下行的湖北籍货船与一艘上行的重庆籍货船发生碰撞事故,导致湖北籍货船翻沉,船上3人落水,其中2人失踪。

  记者从湖北省枝江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事故发生时,装有大约800吨砂石的湖北籍“鄂荆州货3358”号船正从湖北荆州松滋河驶往沙市,上水行驶的重庆籍“大围802”号船装有大约2500吨钢材和石粉。两船相撞后,“鄂荆州货3358”当即翻沉,船上3人全部落水。重庆籍货船受损不严重。

  56岁的枝江籍水手杨祖新被救起,正在枝江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但落水的另外2人仍下落不明。他们是“鄂荆州货3358”船主何明清,男,松滋人,55岁;水手龚华明,男,松滋人,33岁。

  事故发生后,枝江市立即启动水上搜救应急预案。该市水上交通部门、沿江各镇街道已成立搜救专班,实行24小时搜救;民政部门已做好准备,一旦发现遗体,妥善安置。

  目前,长江海事部门正对事故船只进行沉水定位,制订打捞方案,尽快实施打捞;枝江市政府成立了事故善后协助处理工作专班,负责失踪人员家属的安抚接待工作;长江海事、公安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