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一卡车撞塌围墙 造成一死三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6:44
  中新网杭州11月19日电 (记者 龚读法 张洁 通讯员 金晓婷赵文达)11月19日早上,杭州市东新路石祥路口一卡车因倒车不慎,将一处围墙撞塌,四人被埋。截止记者发稿时,事故造成一死三伤。

  7时59分,杭州半山中队接到报警,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4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据了解,有两名被困者(一男一女)已经被路过的热心群众及时挖出,并被抬上了120急救车送诊。还有一男一女仍被困在倒塌的墙下,急需救援。

  经观察,倒塌的围墙约有20多公分厚,女人的右脚被墙壁压住不能动弹。经过30分钟的紧张营救,女人被顺利救出。据急救医生介绍,女人的右腿伤势过重,需要截肢。而另一名被困的男子则情况更为严重,整个人都被压在倒塌的墙壁下面。6名消防官兵采用4个千斤顶同时施力,其余官兵则配合抬起墙壁,在缝隙之中迅速将男子营救出来,但该男子已经不幸身亡。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杭州市方圆制管厂厂房门口,倒塌的为厂房的围墙,一辆大卡车在进行倒车的时候不慎把墙撞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