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建荣:民进党南部县市长卡位白热化 叹为观止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9日16:28
  人民网11月19日电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今天表示,就在民进党高喊“绿色执政、品质保证”的选举诉求时,今天爆发负责行销高雄世运的高雄市政府新闻处专员赵嘉宝涉嫌索贿二百五十万元遭收押的情事,实在是莫大的讽刺,没想到才风光落幕的高雄世运,其中却是黑幕重重,不知道绿色执政,到底保证了什么品质?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建荣表示,讽刺的事不只一桩,距离年底三合一选举投票还有两周,民进党南部县市长却已纷纷进行卡位大战,竟然爆发高雄县长杨秋兴指控高雄市长陈菊阵营搞假民调的事件,实在不可思议;此外,台南县长苏焕智发动来台北的反美牛游行,外界却指称苏焕智此举是为了布局明年大台南市长代表绿营参选;另外,台南市长许添财发动声援陈水扁,也是着眼为了“陈水扁们”的选票。这些民进党政治人物的“企图心”如此旺盛,让外界印象深刻。

  李建荣强调,明年院辖市长的选举,还有一年多,目前民进党内卡位竞争竟然就如此白热化,令人叹为观止!他也藉此提醒全国选民及蓝军支持者,民进党连党内竞争都搞假民调,年底三合一选举会有怎样的奥步,实在难以预料,请大家睁大眼睛提防。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