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外交部:美朝对话有助于推进六方会谈进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7:31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记者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十九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美朝之间进行对话接触,表示支持和欢迎。

  秦刚表示,中方注意到美方已经宣布美国对朝政策特别代表博斯沃斯将于近期访朝。中方希望这样的对话和支持能够有利于六方会谈尽早的重启,有利于推进半岛无核化进程,有利于维护半岛和地区的和平稳定。“至于六方会谈何时能够重启,我们认为,现在各方在做的努力都是在六方会谈的框架下进行的,都有助于推进六方会谈进程,都是六方会谈进程的总方向和总进程的一部分。”他说。

  据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十九日表示,他将派遣美国特使斯蒂芬·博斯沃斯于十二月八日访问朝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