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报告称以色列人袭击巴勒斯坦人事件增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7:32
  中新网11月19日电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18日发表一份报告指出,近来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地上发生的以色列人袭击巴勒斯坦人的事件有所增加。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该报告说,10月份共发生41起以色列人袭击巴勒斯坦人事件,高于9月份的27起及今年的月平均值29起。10月份共有23名巴勒斯坦人因此受伤,而9月份为21人,今年平均为13人。

  报告说,在东耶路撒冷,以色列政府收回了定居点所在地区35%的土地,但只有13%的土地可供巴勒斯坦人建房居住,而在这些地方,以色列施加的种种限制使巴勒斯坦人极难获得建房许可。

  报告说,以色列在西岸实施的各种通行限制、特别是限制人员通过隔离墙检查站的措施继续影响联合国开展的人道主义行动。隔离墙是以色列自2002年6月起开始修建的在将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地区与以色列及西岸定居点隔离开来的屏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