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上任后首次撤换媒体高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9日17:3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当地媒体称,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以“滥用职权”为由撤换了一名克林姆林宫高级媒体顾问,据悉这是梅德韦杰夫自2008年上台以来首次撤换政府官员。克林姆林宫11月17日发表简短声明说,应其“本人要求”,政府高级媒体顾问米哈伊尔·列辛离职。

  但国际文传电讯社引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的消息称,列辛离职的真正原因是他“利用职位之便解决私人事情”,违反了作为政府工作人员的职业操守和准则。

  19日,其他俄罗斯媒体也报道了列辛离职的事情,称其离职的原因是政府的职位与他自己的个人产业利益发生了冲突。《俄罗斯商业日报》(Kommersant)报道称,梅德韦杰夫的要求才是列辛离职的根本原因,他也没有同普京商量此事,并称这是梅德韦杰夫上台后首次撤换重要官员。

  列辛今年51岁,是俄罗斯媒体界大亨,1990年创办了俄罗斯一家很大的电视广告公司,1999年担任媒体部长,2004年普京在任期间开始任克林姆林宫高级媒体顾问一职。

  (环球在线:霍默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