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卫生局:甲型流感疫苗叫停为不实传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18:58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王思海)针对部分市民收到停止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短信,北京市卫生局澄清说,该消息为不实传言,目前北京市甲型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无严重不良反应出现。

  近日有市民收到短信:“北京市委紧急通知,要求暂停目前的所有甲型流感疫苗接种工作,要对目前使用的甲型流感疫苗进行重新评估。”北京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19日介绍说,该消息并不属实,北京市委没有发过这样的通知。目前,北京市相关部门已经开始追查谣言短信的出处。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邓瑛说,目前北京市甲型流感疫苗的接种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已有150万人接种了甲型流感疫苗,尚未接到严重的不良反应报告。疾控中心的不良反应监测和安全性评估,也一直在进行中,会及时向公众通报有关信息。

  北京市卫生局表示,目前北京市按照国家有关甲型流感疫苗接种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本着市民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正在积极推进甲型流感疫苗的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