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白宫书记”报复陷害受贿案今开庭 将择日宣判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1月19日19:37

  张治安报复陷害、受贿一案今日开庭审理

  被告人张治安报复陷害、受贿,被告人汪成报复陷害一案今日在芜湖中院公开开庭审理

  中安在线讯 备受关注的阜阳市颍泉区原区委书记张治安报复陷害、受贿和区检察院原检察长汪成报复陷害案今日在芜湖中院公开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2007年8月份,时任中共阜阳市颍泉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的张治安收到一封关于其受贿、卖官、违法乱纪的举报信后,判定举报人是李国福,遂产生报复李国福的念头。其后,张治安滥用职权,假公济私,对举报人李国福及其亲属实施报复陷害;被告人汪成身为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明知张治安要报复陷害举报人李国福,与张治安同谋,滥用检察权,违法办案,二人的共同犯罪行为致使被害人及其亲属合法权利受到严重损害,导致举报人李国福自杀死亡。另,张治安利用担任颍上县谢桥镇镇长、颍泉区区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先后52次收受或索取他人贿赂共计351.7万元人民币和1万美元,情节特别严重。

  本案开庭前,被告人张治安数次更换辩护人,开庭前夕,被告人张治安委托的辩护人函告法庭解除与张治安的委托辩护关系,不再担任他的辩护人,法庭依法为被告人张治安另行指定了辩护人。庭审中,两被害人的委托代理人因提出不符合法庭纪律的要求未获法庭允许,自行决定退出庭审,两被害人亦随之退出庭审。目前,庭审已结束,法庭将根据案件审理查明的事实依法择日作出宣判。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