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今年8名厅级干部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查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20:12
  新华网合肥11月19日电(记者熊润频)记者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今年以来,安徽共有8名厅级干部因涉嫌受贿犯罪被检察机关立案查处,包括他们在内,今年前十个月安徽已有83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落马”。

  据介绍,今年以来,安徽被立案查处的8名厅级干部为马鞍山市原副市长吕金宝,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松坚,蚌埠市原政协副主席徐社新,宣城市原副市长严敏,阜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伟,马鞍山市公安局原局长程李明,滁州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传权及巢湖市原政协副主席柳友伦。

  目前,最先被立案侦查的吕金宝案已经开庭审理;张松坚、徐社新、王伟三案正在审查起诉;严敏、程李明、张传权、柳友伦等四起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统计,今年1至10月份,安徽省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处包括上述8名厅级干部在内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83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8个百分点;立案查处职务犯罪大案677件,同比增加4.5个百分点;大案数占同期立案总数的近62%,创历史最高比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