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雷参观“辉煌历程——中国水利60年”成就展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9日20:18
  辉煌历程铸丰碑,水利成就催人进。水利部部长陈雷,副部长鄂竟平,中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董力,水利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陈小江19日下午分别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正在这里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水博览会暨“辉煌历程——中国水利60年”成就展。水利部原副部长、中国水利学会理事长敬正书一同参观。

  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模型,一处处仿真景观,把人们带回到新中国成立以来那些难忘的水利建设场景,见证着水利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陈雷等领导同志饶有兴致地观看了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建设成就展,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详细询问了各地水利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水利发展与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

  水利部有关司局、直属单位负责人一同参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