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低碳大会初定今后每两年在中国南昌举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20:39
  中广网南昌11月19日消息(记者蔡福津)正在江西南昌召开的首届世界低碳与生态经济大会暨技术博览会初定,今后每两年在南昌举办一届世界低碳大会。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信部、财政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资委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低碳与生态经济大会暨技术博览会本月17日至21日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会上,来自25个国家驻华使节及国际机构代表、近千家企业领导人就世界低碳与生态经济发展问题展开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和合作世界低碳大会是合作平台、展示平台、服务平台。大会倡议,在全球范围内大力发展低碳与生态经济,提倡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推行能源高效利用、清洁能源开发、绿色GDP核算等,力求低碳经济模式与低碳生活方式双管齐下,实现人类生存发展观念的根本性转变。倡议大力推动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建立低碳能源系统、低碳技术体系和低碳产业结构,并建立与低碳发展相适应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鼓励低碳发展的国际国内政策、法律体系和市场机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