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建宙:中移动拟通过国际板回归A股 正在挑保荐人(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20:51
中移动总裁王建宙 资料图片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18日,在出席2009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及2009国际LTE论坛时,中移动总裁王建宙表示,有关在上海国际板上市之事宜正在推进,筹备工作已启动,目前仍在挑选保荐人。

  尽管国际板的推出进程尚不明确,但很多境外公司都已在积极准备上市国际板。目前,纽交所、汇丰银行等外国企业都希望能成为国际板试点之一。也有消息称,未来12个月内,将有几家红筹股公司登陆上海国际板,中国移动就是其中之一。

  在国际板的视野中,红筹股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进入候选名单的一块企业资源。(中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