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气温回升武汉“气荒”稍有缓解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20:40
  新华网武汉11月19日电(记者沈翀)记者19日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到,中石油下月将适量增加对该市的天然气供应量,与此同时,由于未来一周这里的气温将明显回升,武汉的“气荒”有望得到暂时缓解。

  目前,中石油批准武汉的保底供气量为每天146万立方米,随全国供应量变化每天的天然气供应量会有略微调整。15日起,雨雪冰冻降温天气导致这里的天然气缺口接近每天80万立方米,该市不得不对工商业天然气用户、出租车天然气加气站采取停供或限供措施。

  武汉市天然气公司介绍,经紧急磋商,中石油已承诺在下月增加对武汉的供气量,但还没有明确具体数额。

  据了解,19日武汉的天然气供应量虽未增加,但受温度回升影响,部分单位、居民采暖用气减少,全市的天然气需求量已有所降低,天然气公司已增加了对工业用户的供气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