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法国女子与1年前车祸身亡男友举行婚礼(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19日19:01

  婚礼上,新娘在结婚证上签字,答应嫁给身亡一年的未婚夫。

  

  婚礼过后,新娘在新郎的墓前放了一束鲜花。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法国一名女子近日与在车祸中死去的未婚夫举行了婚礼,行礼时新郎的位置就用男友的照片代替。

  新娘名叫马格丽·亚斯凯维茨,一年前,她的未婚夫乔纳森·乔治在一起交通事故中丧生。在惨剧发生的前两天,25岁的玛格丽与她同龄的乔纳森向当地市政厅提交了结婚申请。

  尽管未婚夫已不在人世,但玛格丽还是决定嫁给他,遵守当初的诺言。近日,现年26岁的玛格丽拿着乔纳森生前的照片在法国洛林的一个小镇举行了结婚仪式,成为了乔纳森正式的妻子,也意味着她成为了一名寡妇。

  法国民法中有一条鲜为人知的条例,即只要有证据证明其中一方死前,他们已经决定结婚,就允许一方和死去的另一方结婚。玛格丽向官员提供了自己和乔纳森从2004年就开始同居,并且共用一个银行帐户的证据,她还拿出了一张她为婚礼准备的结婚礼服的照片。

  据报道,在婚礼上,玛格丽穿着一套白色的婚纱,并带着面纱,旁边放着死去新郎的巨幅彩照。有30多个亲朋好友参加了他们的婚礼,婚礼过后,新娘在新郎的墓前放了一束鲜花。马格丽说:“我真的没有心情举行一个结婚茶会,所以我们只喝了一杯咖啡并向所有支持我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我做出这个决定的几个月来,我没有听到任何反对的声音。”总统萨科齐对仪式给予了特别许可,洛林地区Dommary-Baroncourt市市长克里斯托弗亲自为他们主持了婚礼,并表示:“这是一个真实而感人的爱情故事。”(海澜)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