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美国科技生活博览会今开幕 助力杭州品质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00:59
  中新网杭州11月20日电 (见习记者赵晔娇)20日-22日,2009美国科技生活博览会将在杭州举行,家喻户晓的欧美500强企业将云集西子湖畔,对科技品质生活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诠释。“美国总统奥巴马顺利结束访华,本次博览会正是在中美加强联系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希望欧美科技生活理念,能帮助提升杭州的生活品质。”杭州西博办副主任施永胜表示。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引领欧美科技生活品质,感受智能科技家居生活,领略网络数码流行趋势,追逐绚酷娱乐网游时尚”为主线。旨在加强杭州品质生活城市的国际推广,促进世界500强企业借助西博盛会了解杭州、投资杭州。

  在欧美科技生活与创新创业暨中美投融资高峰论坛上,普华永道金融顾问公司、SIDLEY金融顾问公司等10余家金融与风投机构,将与中国科技生活中小企业进行现场演讲与对接,建立欧美风险投资、金融、证券机构与中国企业、政府等的交流合作平台,帮助创新创业中小企业寻找欧美科技生活连锁加盟平台。

  “奥巴马曾说,美国科技必须要在国境之外才能发展成长,本次博览会正是一个生动的范例。”GMAC地产国际集团董事长GeorgeF.Donohue告诉记者,他们将通过高峰论坛,在浙江地产界寻找机会,“在大城市投资风险巨大,杭州等二线城市正享受着经济的滋润。”

  除了对接洽谈,科技生活新产品发布体验展示也是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美国通用、德国西门子、中国联想等企业将携新品亮相,演示科技改变生活的最新趋势与动态。

  “杭州正在成为中美关系的一个重点的联合点。上个月,第20届中美商贸联委会在杭州举行,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共聚杭州。未来,杭州政府和企业有责任、也有信心促进中美双方的合作。”施永胜最后表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