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捷豹汽车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捷豹XF轿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01:22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晚披露,由于油箱内的燃油输送管存在安全隐患,英国捷豹汽车公司召回部分进口二0一0款捷豹XF轿车。

  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于二00九年十一月二十日起,召回二00八年十月二十二日至二00九年九月二十四日生产的进口二0一0款捷豹XF轿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市场涉及车辆为七百零四辆。

  本次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油箱内的燃油输送管过长,可能造成燃油输送管过度扭曲,或者造成燃油输送管在燃油输送模块中插得过深,阻碍燃油流动。在特定行驶条件下,车辆将出现燃油不足现象,导致发动机发生喘振,紧接着在几乎没有报警的情况下发动机熄火。发动机熄火将导致动力转向助力和制动助力消失,在特定的驾驶环境下可能影响车辆的安全驾驶。

  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已经决定召回受影响的车辆,并通知客户将他们的车辆送到指定的捷豹经销商处对其车辆进行维修。经销商将检修燃油输送模块,剪除过长的燃油输送管,消除故障隐患。

  据悉,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通知相关客户前往就近授权维修中心对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