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学生被公交车夹死续 家属称公交公司愿负全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0日02:29
与罗淇友同宿舍的同学全部换宿舍。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与罗淇友同宿舍的同学全部换宿舍。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两公交夹死女大学生》追踪 舍友换宿舍进行心理辅导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黄廷首 李楠楠 记者 童丹 朱宏) 11月18日下午2时30分,一辆39路公交车抵达龙洞广工站,17岁的女大学生罗淇友刚下车,就被驶来的28路公交车撞上,女孩在两车夹击惨遭不幸(详见昨日A19版)。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究竟是人为还是机械故障导致车祸,目前警方仍在调查。

  全校开会进行安全教育

  昨日,位于龙洞的广东金融学院整个学校都在议论此事。据了解,罗淇友生前参加过学院红十字会,其同事小朱说:“她是一个很细心很善良的女孩。”罗淇友的同班同学透露,学校下午专门举行了全校学生干部大会,针对此事进行安全教育。全班同学还为淇友举行悼别会。

  学校学生处万处长说:“为避免罗淇友舍友睹物思人,徒增悲伤,校方将尽快安排与罗淇友一同住在学院迎福公寓9栋的舍友入住新的学生公寓,并派出心理老师作一对一的心理辅导。”

  万处长说,昨天下午校方去医院慰问罗淇友家属时,罗妈妈情绪依然十分激动。她见到校领导后急急大声问道:“我女儿是不是逃课去买东西的?”校方称其出外时并未有课。

  家属称一汽愿负全责

  据悉,车祸发生地并非39路公交车规定的上落客车站。由于最近附近修路,加之很多市民习惯于在事发地上落车,因此当天司机才“好心”在此停车方便乘客。昨晚6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事故现场,发现39路公交车已经改为在距事发地数十米远的车站落客。不知情的市民望着公交车有些不解。

  交警部门称,事故是人为还是机械故障导致,正在积极调查取证中。近日将向市民通报事故原因。

  死者的二叔林先生说:“公交公司已经表态将对此事负全责。”善后工作已经开始,但尚未谈到赔偿数额问题。

  新闻回顾:广东90后女大学生在学校门口遭两公交夹击身亡

  这几天寒潮袭来,罗淇友想去买一条厚一点的棉被。昨日14时20分许,她与同学相约逛街,刚刚跳下39路公交车,还没站稳,一辆28路公交车从斜侧猛地冲过来。她被挤压在两车中间,头部顿时血流如注,她倒在了广州天河区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门口…[详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