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储高层:美国利率可能长时间难现调整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20日02:23
  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18日表示,如果美联储遵循此前两次经济衰退后的应对模式,那么利率会在2012年之前一直保持在当前水平不变。

  布拉德称,假定此轮衰退已于今年夏季结束,那么加息日期或将在很久之后,美联储可能会采取此前两次经济衰退时的做法,即在经济衰退结束后的两年半至三年内上调利率。但布拉德警告称,这种做法并不是既定选择,因为美联储官员会考虑到低利率水平保持太长时间可能造成的错误。

  布拉德还表示,未来货币政策面临的主要风险将是如何在利率接近零的情况下调整资产购买计划,而同时不引发通货膨胀,并依然能给经济带来支撑。他指出,美国经济正在逐步回升,个人收入及住房市场已经企稳,金融市场面临的压力有所减弱,全球经济增长形势不断改善。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