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醉汉身无分文打出租车 兜圈圈长达1小时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0日03:28

  醉汉身无分文打出租车兜圈圈

  来自江北区 前晚,一辆出租车停在江北区公安分局位于五里店民警执勤点,的哥一脸无奈找到民警:“乘客坐霸王车,害我绕来绕去到处转。”

  原来,前晚11时,的哥张师傅将车停在江北区毛溪公路边等客。“师傅,跟我走。”一名中年男子上车,一身酒气的他称,到江北区政府。

  几分钟后,到达目的地,张师傅回头看,男子靠在后座背上,睡得正香。“哥子,到了哟。”男子手一挥说:“走,南坪。”张师傅又往南坪方向行驶,一路上,男子不时将头探出窗外呕吐。“哥子,喝了酒吹不得风哟。”张师傅好心提醒。“哎呀,好大回事嘛。”男子眯着眼睛回答。

  20多分钟后,车到南坪区府,男子仍然没有下车的意思:“师傅,我要回毛溪,这盘不得错了。”男子又让张师傅将车子绕回打车的地方。见男子酒还没醒,张师傅只好喊他搞清楚再走。“不得错,我给钱,走哪都一样。”无奈,张师傅又开回男子最初上车的地方,计价器显示:70多元。出乎意料的是,男子把衣服和裤子包全掏出来示意:“没得钱。”奈何不得,张师傅将车开到五里店转盘,向正在执勤的民警求助。“我没醉!”见到民警,男子仍是“恍”的。

  男子身上没证件,连手机也掉了,连“蒙”了6次老婆的电话后,民警终于打通他老婆电话,并让她准备好车钱付账。随后,张师傅将男子送回家。“耽误了将近一个小时。”张师傅说,跑夜班常遇到喝醉酒的乘客,有好几次被坐了霸王车。

  记者 黄河 实习生 景江瑛

  对付醉酒乘客讲“艺术”

  的哥张勇成开了多年出租,长期开夜班。他说,晚上在夜场接客,不少都是醉汉,凡是这种乘客,一定让陪同的人一起上车,或是先让清醒的人说好地方,付了钱才走,多退少补,“安全系数高点。”

  还有更保险的,张勇成说,有些的哥接到醉汉业务,先到邻近民警执勤点让民警登个记,想赖账都有底,还有的哥,让醉汉联系家人出来接应,到达目的地后,不怕醉汉不下车。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