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拍喜剧《刺杀陈水扁》 杀扁为向太太表忠贞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20日03:30

  台湾开拍喜剧《刺杀陈水扁》

  男人出轨 要杀扁表达对太太忠贞

  台大导演 想找“立委”吴育升演外遇

  剑啸

  台湾大导演朱延平又要开拍新片,片名是《刺杀陈水扁》,而且他有意找爆发婚外情的国民党“立委”吴育升,来担纲男主角,怎么回事?这部电影原著小说,是叙述太太发现老公外遇,愤而要求他刺杀陈水扁,来表达对元配忠贞,是个充满黑色喜剧的故事。

  陈水扁人在台北看守所,连新开拍的电影都跟他有关!原著小说《刺杀陈水扁》作者,拿出道具先演给你看。小说作者朱凤岗说:“他的爱人同志对他说,你有外遇,你还敢说你爱我,我绝对不相信,你就去把陈水扁干掉,我就相信”。男人出轨,要杀陈水扁来表达对太太忠贞,结局发生在民进党的造势场合。朱凤岗:“等陈水扁来,他就举起枪开始瞄准,有个更疯狂的女人,出现在他的镜头当中,那个女人就是他的爱人同志,她伪装成大肚子,然后想用人肉炸弹的方式,跟陈水扁同归于尽”。

  作者朱凤岗自己做过导演,在大导朱延平的电影中,也能找到他的影子,这回初试啼声写黑色喜剧小说,戏谑陈水扁之能事,失业后拿扁名气赚钱;至于接拍的朱延平,已经找到影后陆小芬饰演女主角,倒是外遇男主角,朱延平有了新点子。导演朱延平:“你叫吴育升去刺杀陈水扁啊”!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