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欧美推基因相亲 花99美元测DNA找“最搭爱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0日05:12

  欧美推出“基因相亲” 测DNA 找“最搭爱人”

  想寻找真爱吗?现在,只要99美元的DNA测试也许就能帮到你。据英国媒体19日报道,许多基因公司推出“基因相亲”服务,能帮痴男怨女们找到最速配的另一半。

  实际上,两年前就有基因公司称,可以帮客户找到“臭味相投”的对象。他们的理论是:人类在自然情况下,会透过鼻子寻找和自己基因相配的人,因为人类喜欢免疫系统和自己不同的人身上散发的味道。

  不过用鼻子闻显然太慢,现在一些基因测试公司可以采集DNA,进行更有效率的“基因相亲”。瑞士基因测试公司GenePartner就表示,如果基因配对得好,伴侣之间会有更好的沟通交流,减少吵架和不忠的机会,双方可白头到老,甚至诞下更健康的宝宝。目前这种测试的市价为99美元。

  不过,也有基因专家认为这种方法非常荒谬,建议大众不应过分相信。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