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乐昌警方抓获最年轻通缉犯 悬赏通缉仅一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0日05:54

  乐昌警方抓获“最年轻通缉犯” 悬赏通缉仅一日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余林)11月16日,广东省公安厅悬赏公开通缉50名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时隔一日,乐昌警方在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行动,成功抓获年龄最小仅17岁的在逃犯罪嫌疑人杨芝星。

  昨天,乐昌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了详细的抓捕经过。

  通缉犯现身乐昌某饭店

  11月16日下午,乐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乐昌市某饭店内有一名年轻男子与省公安厅悬赏通缉的广东云浮籍通缉犯罪嫌疑人杨芝星极为相像。获得此线索后,乐昌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抓捕行动专案组。专案组民警通过连夜排查,证实了嫌疑人对象,并迅速掌握了嫌疑人的基本情况,随后,专案组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

  兵分几路伏击通缉犯

  次日上午,专案组十多名民警分成几组,秘密进入伏击地点,分成几路进行伏击守候。当天中午1时30分许,在乐昌三小门口伏击的刑警发现嫌疑人露头,正往乐昌三小方向走去。见此情况,四名民警立即包抄过去,一举便把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杨芝星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芝星如实交代了其故意伤害他人致死的犯罪事实。今年1月2日晚,杨芝星在云浮罗定市某村因吃夜宵与黄某等人发生口角,后杨芝星等人追打黄某等人,导致黄某在送院途中不治身亡。在得知自己犯下命案后,杨芝星开始了逃亡生活,并通过非法途径制作了一张假身份证,随后逃窜到乐昌。不料在被广东省公安厅悬红5000元公开通缉后仅一天,就被乐昌刑警捉拿归案。

  日前,通缉犯罪嫌疑人杨芝星已被乐昌警方依法移交给云浮警方。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