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兄弟俩为讨债枪杀砖厂老板 弟弟揽罪被判无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0日05:59

  兄弟俩为讨债枪杀砖厂老板

  “揽罪”弟弟被判无期 哥哥潜逃2年投案自首

  本报讯(记者 刘丰) 为讨欠款兄弟俩行凶,弟弟持枪,朝对方连开3枪,哥哥又用斧头砍杀,将欠债人杀害。案发后,弟弟将罪揽下,被判无期徒刑。昨日上午,潜逃2年之久的哥哥胡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中院受审。

  胡某是黄陂人,当地一砖厂老板梅某欠其12万元债务。后梅某偿还了4万元,但余款一直没给。

  2007年8月1日晚,胡某得知梅在黄陂区前川某会所内打牌,胡氏兄弟等4人来到会所,与梅某发生冲突。胡某的弟弟持手枪,朝梅某的大腿开枪射击,随后又朝梅某的腹部等处连开两枪,见梅某要上前追赶,胡某手持斧头,朝梅某的头部猛砍一下,致梅某当场昏迷。后梅某经抢救无效而死亡。

  事发后,胡某驾车与3名同伙逃离现场,并将作案用的手枪放在其母亲家中。

  得知梅某已死亡,胡某见事情闹大了,与其弟弟和同伙成员协商,希望有人把事情“扛”起来。胡某的弟弟表示愿意把犯罪事实揽下。不久,胡某的弟弟以故意杀人罪,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案发后,胡某一直负案在逃长达2年。今年7月1日,胡某到当地派出所投案,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庭审中,胡某对指控的罪行予以供认,辩称自己和弟弟等人前往会所,是想劝说弟弟,没料到事情闹大了。胡某还称斧头是在会所里拿的。辩护人称,胡氏兄弟已赔偿给死者家属30万元,希望受害者家属谅解,请求法院对胡某从宽处理。本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