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用假身份资料装电话 24小时拨打境外声讯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0日07:15

  电话也疯狂24小时自动拨打境外声讯台

  本报讯 (记者刘妍 通讯员谭伟雄)境内外勾结,钻空子报装固定电话后,利用自动循环拨打电话仪器,24小时不间断地拨打境外声讯台,诈骗联通、电信公司巨额电话费,再从境外声讯台获取10%的回扣。近日,江门江海区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对吴某及其马仔梁某等人提出公诉,案件将在近日审判。

  据介绍,今年3月,梁某等人分别以“林观伟”、“黄伟财”的名义租下江海区两间出租屋,利用虚假的身份资料到联通公司及电信公司签约,报装六部后付费固定电话。电话安装后,吴某、梁某等人便在电话上安装了自动循环拨打电话仪器,安装该仪器后,6部电话无须人工操作,24小时全自动拨打境外电话。之后,吴某、梁某等人不知去向。

  据统计,今年3月10日至4月10日期间,上述六部电话不间断地自动拨打台湾声讯台电话号码,造成联通公司、电信公司损失电信话费约16万元。今年4月30日,梁某受吴某的指使在肇庆市等地又采取上述手段实施诈骗时,被警方抓获,吴某今年5月26日在浙江宁波被警方抓获。

  据主犯吴某交代,自动循环拨打电话仪器是以每台60元买来的,当时一次性买了10台,分发给广州、佛山、中山、清远、云浮等市的手下,让手下具体去操作。记者了解到,该仪器目前在国内只有深圳、东莞这一带有销售,主要是个别山寨厂以赚快钱为目的铤而走险批量生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