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旅游协会:中国将成为美国最大出境旅游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07:16
  美国旅游协会会议策划部副总裁芭芭拉十九日在此间表示,“中美两国旅游正在逐年升温,十年之内,中国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出境旅游国。”

  芭芭拉是在此间召开的二00九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作上述表示的。

  据悉,此次旅交会上,美国组织了包括旅行社、商业中心、餐饮等七十多家参展单位齐力推介美国旅游景点,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加利福尼亚等著名旅游城市均携经典旅游产品亮相旅交会,并在现场向游客和旅游企业提供介绍美国旅游景点、美食、人文风情等的书籍、图册,并配合“猫王”等特具美国标志的演出,尤为引人注目。

  “十年内,中国必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出境旅游目的地。”美国旅游协会会议策划部副总裁芭芭拉女士介绍说,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秀丽的山川和可口的美食对美国游客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近年来,中美旅游不断升温,前往中国旅游的美国游客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二00八年达十万多人次。“虽然目前中国并不是美国游客出境旅游的首选地,但随着三届"中美旅游局局长对话会议"的召开,中美旅游战略合作议定书的签署,两国旅游业将朝着更好的势头发展,且美国总统奥巴马此次访问中国也给两国的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另悉,美国将于二0一0年五月举办美国国际旅游交易会,邀请中国旅游行业的企业参加,希望借此加深两国旅游业的交流合作。

  芭芭拉表示,美国一直十分重视中国旅游市场,此次参加旅交会,希望跟中国更多的省市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下一步我们将增加派驻中国境内的旅游代表机构,制定更加优质科学的旅游线路,使更多的美国游客可以领略中国的美丽风光,也欢迎中国游客到美国观光旅游,体验美国文化。”

  二00九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在昆明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迄今已举办了十届,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交易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