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汽力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07:20
  人民网上海11月19日电 (记者吕网大、沈文敏)记者日前从上汽集团获悉:今年前10个月,上汽集团整车销售达218.8万辆,同比增长51%,主要经济指标表现较好的增长势头,1—10月份销售收入已突破30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第五次跻身世界500强的上汽,今年前三季度集团销售增长率比全国行业平均水平超出13个百分点。

  今年3月份起,国内汽车市场出现了快速恢复性增长态势。上汽敏锐地抓住了机遇,在拓展市场的同时,大力开发自主品牌。特别是按照“自主创新、内外结合,两条腿走路”的原则,上汽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全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建设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链。今年以来,上汽不断加快项目开发进度,目前,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已完成15辆工程样车试制;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已确定动力系统技术方案,预计明年5月份完成首辆功能样车试制;纯电动车项目已完成首辆功能模拟样车试制。同时,电池系统、车用电机、电力电子、电动转向和电空调等一些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也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