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一汽200万辆车下线 全新一代夏利N5上市(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07:48
  11月19日,作为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品牌的领导者之一,天津一汽夏利(000927)迎来了其第200万辆车的下线,同日主打“经典国民车”概念的全新一代夏利N5也隆重上市,预计明年的销量为7万辆。

  

  夏利N5资料图片

  天津一汽总经理王刚介绍,夏利N5从2006年8月正式立项,“三年磨一剑”的新夏利在设计、试制、试验、生产准备等研发测试中,走过了多少漫长而艰辛的锤炼之路。夏利N5搭载了全新的CA4GA1发动机。作为自主研创新的代表作品,它是由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系列发动机中的重要一款、全新一代高性能产品。

  天津一汽是中国一汽集团控股的经济型轿车制造企业,是一家集制造、发动机、变速器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于一体的上市公司。1986年9月30日,以“CKD”方式引进生产的第一辆两厢轿车下线。2004年8月8日,第100万辆夏利轿车——夏利N3轿车成功下线,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第一个突破百万产量的民族品牌。(董文胜)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