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利院监控系统拍下脑瘫女婴被弃全过程(组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1月20日08:09
监控摄像抓拍到丢弃婴儿的男子 记者 唐浩 摄
监控摄像抓拍到丢弃婴儿的男子 记者 唐浩 摄

女婴渝雪丹(福利院暂命名)
女婴渝雪丹(福利院暂命名)

 女婴刘小娇(福利院暂命名)
 女婴刘小娇(福利院暂命名)

  重庆商报讯(记者 杨波)前天早上,在仅1小时内,市儿童福利院就遭遇两次弃婴事件,该院的监控录像拍下了其中一个婴儿被遗弃的全过程。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儿童福利院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8点46分,一名身穿夹克的年轻男子抱着包裹着的红色毛毯,来到福利院内康复医院的侧门边,四下张望后,将“红色毛毯”轻轻放在右边门的背后,转身离开。据该院收审办张成英介绍,清洁工及时发现了这个包裹,一打开就露出了被冻得红扑扑的一张婴儿小脸。毛毯里有一百元现金,以及一张纸条:求好心人送孩子到社会福利机构,救一条小生命。福利院工作人员据此判断孩子出生仅5天。护理人员初步检查,发现孩子有脑瘫症状。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又获悉,就在这名女婴被遗弃前的7点50分,还有另外一名女婴也被人遗弃在康复医院厕所旁边的过道上。而今年市儿童福利院从我市各处接收到的弃婴,最多的一天高达7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