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访华-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 > 09奥巴马亚洲行消息

奥巴马北京见弟弟 会面时间持续大约5分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07:58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18日说,他访华期间在北京与居住在中国的同父异母弟弟马克·奥巴马·狄善九相见,会面时间持续大约5分钟。

  奥巴马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承认与狄善九见面。白宫先前拒绝说明双方能否相见。“我和他不太熟。几年前,我第一次见到他,”奥巴马说,“这次访问期间,他和妻子停留了大约5分钟。”

  奥巴马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一名助手晚些时候说,会见时间为16日晚。

  狄善九说,他一直盼望能在中国与哥哥见面,几个月前就已买好由深圳飞往北京的机票。整个会面过程“无法抗拒”、“热情洋溢”。

  “他走下飞机,换了衣服,然后看到我们,”狄善九说,“他紧紧拥抱了我,非常热情。我现在仍沉浸在喜悦中。我欣喜若狂,我妻子也是。她是奥巴马最忠实的粉丝,我猜她现在还没缓过神来。”

  狄善九2002年来到中国,眼下在深圳从事咨询工作,一年前与一名河南女子结婚。他最近出版一本半自传体小说《从内罗毕到深圳》,提及父亲酗酒和殴打孩子的往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