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里斯本条约》获批 欧洲一体化翻开新一页 > 欧洲一体化进程消息

比利时首相范龙佩当选首位“欧盟总统”(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08:21

  比利时首相赫尔曼·范龙佩(左)和欧盟贸易委员凯瑟琳·阿什顿在当选后出席新闻发布会。

  欧盟特别峰会于当地时间十九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比利时首相赫尔曼·范龙佩(Herman VanRompuy)当选为首位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来自英国的欧盟贸易委员凯瑟琳·阿什顿(CatherineAshton)当选为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

  范龙佩生于一九四七年,于去年十二月就任比利时首相。他曾为调解比利时国内政治纷争做出实质性努力。他此前还曾担任过比利时众议院议长等要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