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前全国摔跤冠军涉黑被捕 涉嫌敲诈勒索聚众斗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09:03
  据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18日通报:前全国摔跤冠军张家强因涉黑,与其团伙成员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抓捕中。

  经公安机关查明,张家强自2000年以来,长期纠集刑满释放人员和解教人员及社会闲散人员组成黑恶势力团伙,在松原市为非作歹、欺压百姓。被害群众敢怒不敢言。

  吉林省和松原市两级公安机关有组织犯罪侦查队组成专案组,对张家强犯罪团伙展开秘密调查。经过近一年的工作,掌握了张家强团伙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敲诈勒索、聚众斗殴、强迫交易等多项犯罪事实。

  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松原市公安局联合行动,在武警的大力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张家强、吴迪、张建绪等14人抓获,同时对团伙成员所有财产进行扣押。11月17日,14名团伙成员被松原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19日,负责办理此案的工作人员介绍,张家强出生于1968年,曾于1991年获得过全国摔跤冠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