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为帮丈夫戒毒卖掉丈夫毒品 被判拘役6个月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1月20日09:27

  为帮丈夫戒毒妻子卖掉丈夫毒品 被判拘役6个月  

  本报许昌讯 (记者 杜文育 通讯员 和忠) 为帮助丈夫戒毒,妻子竟要卖掉丈夫的毒品。前天,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特殊的贩毒案件,韩某因是初犯,且认罪态度较好,被判处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家住许昌市区的韩某,30多岁,曾经历过一次不幸的婚姻,2008年,她与李某再婚。李某曾有吸毒史,为了让李某与毒品彻底“绝缘”,韩某煞费苦心。今年8月21日晚11时许,韩某回到家时,见李某在阳台上和别人打电话,觉得李某似乎毒瘾发作了。之后,在韩某的追问下,李某承认他买了两小包毒品准备吸食。韩某很生气,立即把毒品要了过来。

  韩某想把毒品扔掉,可听李某说,买这两小包毒品花了200元钱。韩某就打定主意,要把这两包毒品卖掉,换些钱贴补家用。

  韩某从丈夫那里找到了一个买主的电话,8月22日下午,她正与中年女子冯某交易时,被当场抓获。经检验,韩某出售的两包毒品分别为海洛因和咖啡因,分别重0.3克。

  得知自己犯罪后,韩某后悔不已,称一辈子不再碰毒品。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