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周口市民文明公约》没文化 全文160字竟错4个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1月20日09:31

  周口文明公约没文化 错字连篇笑掉牙  

  本报周口讯 (记者 于扬) “《周口市民文明公约》才160个字,竟错了4个,制作的人咋恁粗心?”昨日,周口市民宋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在市区邦杰集团门口附近,一张喷绘宣传条幅竟错字连篇。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这张印刷精美的宣传条幅有《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周口市民文明公约》。其中,《周口市民文明公约》分为十项内容,通俗易懂,却有4个错别字。移风易俗被写成了“移风易谷”,举止文明被写成“举止方明”,礼貌待客被写成了“礼貌街客”,共建文明写成“共建方明”。

  “这错得太离谱了吧?”看罢条幅,市民张先生直摇头。记者发现,该宣传条幅没有落款单位,虽经多方联系,也未能找到给“说法”的单位。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