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出门寻找女儿自己也失踪 丈夫四处求助(图)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1月20日09:49

  出去找妞妞妈妈也失踪 请您帮孙先生找找妻女

  本报南阳讯 (首席记者 郭启朝 通讯员 郝丽) 4岁女孩在家门口玩雪时不见了踪影,妻子带上女儿照片出门寻找也下落不明。“女儿不见了,妻子出去找女儿3天了还没回来,也没有丝毫音讯。”前天,市民孙才山给记者打来电话求助。

  当日上午,在南阳市长江路上的一家汽修厂,记者见到了44岁的孙才山。他说,这个修理厂就是他们家开的,全家人一直吃住在店里。11月16日早晨7时10分,女儿起床后发现外面下雪了,就吵着要去外面玩雪,妻子张秀云打开门让女儿一个人在门口玩雪。约15分钟后,妻子喊女儿进屋时,却发现女儿不见了。他随后和妻子一起在附近找,但是方圆几公里都没有发现女儿的踪迹。

  孙才山说,女儿名叫孙佳,今年4岁半。找不到女儿,妻子张秀云情绪有些失控,带着女儿照片出门寻找,到现在也没回来。

  女儿失踪后,孙才山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3天来,孙才山跑遍了全城的各个角落,张贴了几千张寻人启事,依然没有妻女的消息。据孙才山描述,女儿不见时身穿紫色羽绒服,脚穿红色布鞋,妻子张秀云今年43岁,出门时上身穿着灰色羽绒长袄,脚穿长筒靴。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