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海关侦破非法改装游戏机盗版活动案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09:59
  香港海关19日公布,日前采取执法行动,打击出售非法改装游戏机的店铺,这些店铺涉嫌出售以新手法非法改装的游戏机,以便让顾客玩盗版电子游戏。

  香港海关在当日的记者会上透露,海关版权及商标调查科与特遣队联手,于18日搜查了21家店铺,共检获103部被直接更改软件程序的游戏机和316张盗版游戏光碟,总价值超20万港元,所检获的非法改装游戏机的数量,为历来同类执法行动中最多。行动中,海关拘捕21名男性和5名女性涉案人,年龄由18至61岁,其中6人为店铺老板、20人为售货员。

  海关此前经调查发现,市面上有店铺以直接更改游戏机内软件程序的方式取代在游戏机内安装规避硬件的老手法,使改装游戏机所需时间缩短。根据香港《二○○七年版权(修订)条例》,任何人提供商业性质的“规避”服务,一经定罪,最高刑罚为监禁4年和罚款50万港元。

  海关版权调查组指挥官叶慧婵当日表示,适逢圣诞节临近,又是购物高峰期,海关会继续加强打击非法改装游戏机的活动。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