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名队友球场上“内讧” 被帕尔梅拉斯队除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09:51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19日电 巴西足坛豪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副主席吉尔伯托奇普洛19日宣布,球队的两名队员由于在上一轮联赛中互相击打对方将被球队永远除名。

  这一奇怪的“内讧”发生在18日帕队客场0:2负于格雷米奥队的比赛中。半场结束前,主队攻入一球,帕队司职前锋的奥宾纳和后卫毛里西奥随后对这一失球的责任产生争执,并在中场休息离场时互相击打对方,尽管队友将二人拉开,但裁判员还是出示了两张红牌将他们罚下,客队不得不在下半场以9人应战。

  输球又输人,帕队高层也被这一耻辱的举动彻底激怒。俱乐部副主席奇普洛一天后便发表声明称:“二人将永远不会再穿上帕尔梅拉斯队的球衣。”

  帕队本赛季战绩不佳,最近9场比赛仅赢1场,落后领头羊圣保罗队3分,排在联赛第三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