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立陶宛男子从桥上扔下小狗 遭人肉搜索自首(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0日10:07

  前一秒钟,小狗还安静地躺在贝纽克的怀里

  

  哪想到狠心的主人竟然要将它抛下!

  
大难不死的小狗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5年,复旦大学数学系研究生张亮亮因在宿舍虐待多只小猫并将它们狠心遗弃遭到众多网友的抨击。而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立陶宛一名男子日前残忍地将一只小狗从天桥上狠狠摔下,还将整个过程的录像放到网上。愤怒的网友们联合起来对他进行“人肉搜索”,最终迫使不堪压力的肇事者向警方自首。

  该立陶宛男子名叫什瓦尤纳斯·贝纽克,他日前带着家里的宠物狗来到当地一座天桥上,趁着没有车辆驶过的间隙狠心将小狗扔了出去。可怜的小狗在一秒钟前还安静地躺在主人的怀里,哪能想到一秒钟后就被扔到空中,直直坠到桥底下!贝纽克竟然还对着在一边拍视频的同伴嬉皮笑脸地说,这样做是为了寻找“狗其实能飞”的证据。

  幸运的是,那只小狗奇迹般地没有被摔死,但全身多处骨折还有内伤,在视频里甚至可以听到它受伤时凄惨的哭泣声。

  贝纽克最初只是将这段视频放到立陶宛的一家网站上,而后它很快就传遍了全世界,爱护小动物的网友们看到后无疑都被气炸了,他们联合起来在著名社交网站“脸谱”上发动了“人肉搜索”。他们通过分析视频里的细节和广泛的搜索,先是确认了“行凶地点”是立陶宛第二大城市考纳斯维尔基加区的一座天桥,随后顺藤摸瓜找到了“凶手”贝纽克,并找到了他的真实身份、电子邮件、家庭地址和“脸谱”资料。

  迫于网上“人肉搜索”的压力,胆战心惊的贝纽克决定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警方已经发表声明感谢热心网友们提供线索,并表示可能将以虐待动物罪起诉贝纽克。(环球在线:董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