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刮起“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沈阳东进队球员李根出面辟谣:现在家中没被抓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0日10:14
  “我是李根,我在家里呢,没什么事。不像外面传的那样!”昨天上午,沈阳东进俱乐部接到了自己的球员李根的电话。之前有传言说,李根是因为受到王珀的牵连而被警方抓走,但李根告诉俱乐部事情并不是这样。

  昨天,关于前山西路虎队队员、现在沈阳东进队效力的球员李根由于打假球被抓一事被很多媒体报道,他也因此被渲染成第一个被协助调查的现役队员。不过,本次扫赌行动的重点是那些庄家,之前也曾经有20多名现役球员接受过调查,因此李根绝对算不上第一个。此后,当年很多大连长波的队员也被警方问讯。李根由于现在还在踢球,所以直到赛季结束之后才进行了这样的程序。李根曾经在大连长波和山西路虎队效力,接受问讯自然也很正常。不过,和那些以“协助调查”之名带走的其他人士不同,他们是一去不归,而李根则是在被了解完情况之后就返回了家中。

  昨天上午,李根在看到网络上关于他的消息之后就立即给俱乐部打了电话,同时他还告诉俱乐部,自己可以在月末的时候赶回来,参加全队的冬训。赛季结束之后,沈阳东进队进行了大清洗,很多队员都被要求离队,只留下了9名队员,李根也在这9人当中。另外,前山西路虎和沈阳东进的主帅,之前也被“协助调查”传言困扰的段鑫也向记者证实,“李根就在大连的家里呢,上午还和我通电话呢,他很好!”

  捷报联盟记者 春海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