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法子回学校如“作秀” 亮相被媒体紧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0:27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因吸毒而获判缓刑的酒井法子,已于本周一开始接受远程教育,她在18日首次回到学校创造学园大学作茶道实习,表现大方,向擦身而过的大学生展露笑容。由于媒体步步跟随,导致很像一场“作秀”行为。

  香港“大公报”消息,酒井于18日上午约十时半,在SunMusic的副社长相泽正久陪同下从南青山的家出发,她穿上一套深蓝色的套装,化上淡妆,显得精神奕奕。据悉当日酒井到校内的茶室实习茶道,同时参观学校的音乐设施,到下午,她再转到位于八千代的社工部听取教学说明,受到“贵宾级”的招待,有学生指她经常面露笑容,心情极佳。酒井到下午五时多离开,全程几乎都有记者紧随,有如“作秀”,十分夸张。二十年前高中毕业后,酒井阔别多年重返校园,对一切都感到新鲜,今后她除了在家用电脑上课外,亦要到高崎和东京两地的学校上面授课程,预计在四年内取得学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