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访华-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 > 09奥巴马亚洲行消息

路透社:奥巴马称其父亲“是个有问题的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10:49

  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弟弟马克恩德桑乔。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1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中国展开的密集外交活动中忙里偷闲,会见了他的同父异母弟弟,但是会见仅持续了5分钟。他的同父异母弟弟生活在中国南方。

  白宫官员说,奥巴马是16日晚在北京与马克奥科斯奥巴马恩德桑乔进行短暂会见的。

  本月早些时候,恩德桑乔罕有地公开现身中国南方城市广州。当时他为一本小说举行了发布会,他说这本小说以在他的虐待狂父亲的阴影下度过的痛苦童年为素材撰写而成。

  奥巴马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采访时说,他不太了解他的这个同父异母弟弟,但他认为恩德桑乔没有在书中泄露家庭隐私的细节。

  这位总统说:“我父亲是个有问题的人,这不是什么秘密。读了我的第一本书《我父亲的梦想》的人都知道,他有酗酒问题,对家人也不是很好。”(编辑:刘瑞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