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月底6000多套经适房 1万多户家庭有资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1:08
  翘首企盼经济适用房的市民有好消息了,昨天,记者从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了解到,本月底将公布刚刚筹集到的6000多套房源。近期,郑州市已通过购房资格审查、具有参加摇号报名资格的1万多户家庭可以报名进行摇号。今年年初,郑州市公开销售经适房5085套。近一年来,再也未推出经适房,不少等待房源的市民极为着急。其间,郑州市出台了放弃经适房转购商品房财政给予补贴的政策,来缓解低收入家庭购房问题。

  据介绍,本月底,郑州市经适房中心将公布一批房源,共有6000多套房子,这些房源分布在东、南、北、西方向的十几个楼盘,主要面向通过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购房资格审查、具有参加摇号报名资格的购房家庭1万多户。这次没摇到号的家庭也不要着急,明年一年,郑州市将解决完所有的遗留问题。

  此外,对于想申请经济适用房的家庭,要等到郑州市经济适用房新的管理办法出台之后,根据条件才能申请。

  记者李红 王磊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